婚禮主持人-婚禮歌曲-婚禮攝影-婚禮樂團

婚禮主持人-婚禮歌曲-婚禮攝影-婚禮樂團

樂團表演|LIVE BAND

威尼斯演奏家,精挑細選音樂配樂,高質感跳動樂符,搭配出絕美盛宴的最佳音色,安排適合您活動類型的樂團現場演奏。高雄婚禮樂團
記者會、週年慶、藝文、求婚、婚禮、生日、派對、開幕、尾牙、春酒、旅遊展、資訊展、車展、各式現場演出。 高雄婚禮樂團
浪漫流行爵士樂JAZZ
即興為流行爵士最重要的元素,融合隨性擺動與豐富音樂素材,透過威尼斯專業演奏家,獻給聽眾獨一無 二的聽覺享受。高雄婚禮樂團
高雅古典樂團CLASSICAL
古典音樂藝術,注重形式美感與平衡,巴洛克時期,古典樂派,浪漫樂派,現代樂派,歷久彌新, 經典永恆。 
復古中式國樂CHINESE
傳統中國文化音樂,絲竹樂器聲音之美,讓活動中現場氛圍,散發出獨特濃烈的中式品味。 
潮流電提琴E.VIOLIN
聽覺與視覺的極緻享受,適用於開場與轉場間,短時間炒熱氣氛,最俱吸引賓客目光焦點,品牌客戶大型,活動的首選。 

主持企劃|EMCEE PLANNER

氛圍像是散佈在空中的香氣,看不見但仍感受著喜悅與感動,主持人是活動中香氣的散佈者,引動著現場,貴賓們的情感,融合興奮、感恩、浪漫、不捨、緊張地各種氣氛。
威尼斯的專業主持人具備貼心細心,聲音甜美,口齒清晰,台風穩健,舉止得體,為您Hold住全場的重要氛圍。
記者會、週年慶、藝文、求婚、婚禮、生日、派對、開幕、尾牙、春酒、旅遊展、資訊展、車展、各式現場主持。 
關於主持的企劃模式
流程規劃 | 頃聽新人們愛情故事,婚宴前依需求客製流程表,進場配樂音樂建議。 
彩排橋段 | 婚宴當日動線安排,彩排橋段細心引導,溫暖新人地緊張情緒。
現場主持 | 營造婚禮現場氣氛,掌握婚禮節目進行,讓婚宴流程順暢圓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