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主持人-婚禮歌曲-婚禮攝影-婚禮樂團

婚禮主持人-婚禮歌曲-婚禮攝影-婚禮樂團
一位擁有著音樂演奏碩士文憑的女孩,從1996年開始一步步的實現她人生中的最初夢想。

從前彈奏著樂聲是因為愛樂,現在的她演奏是為了創造更多的幸福與感動。

於2006年的婚禮樂團夏,創立威尼斯室內樂團,參與各類型態的音樂演出,
包含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、台中市逍遙音樂節、台南市愛戀水色音樂節、奇美集團古典音樂會、 85度c咖啡集團音樂講座、東南旅行社兩岸國際交流 等知名企業晚宴演出,並為數千對的新人婚禮婚禮攝影配樂企劃。

2012的春,為提昇音樂與婚禮的服務品質,成立了威尼斯婚禮樂團門市,以sky甜美色計為主題, 結合樂團、主持、舞台燈光音響、婚禮攝影、新娘秘書、婚禮佈置 等…專業顧問規劃。 我們希望能夠從時尚美學開始,並將多元化的服務帶給客戶, 未來威尼斯的每一家門市,在服務規劃、裝潢設計上都婚禮主持人會格外用心,這就是威尼斯品牌想傳達的概念。